close

[22。66]第3之拍下你的天空與我的左手http://www.yealing.net/read-2111.html

好難...

還要心電感應猜出葛蘿在照片的左手是比什麼??

會猜中才有鬼咧!!哈哈...

不過呢!!既然它是題目 就好好發揮嘍!!

..................................................................

下班的路上   看到天空紅橘色的景象 好美 (是不是颱風(莫拉菲颱風)天的前兆?!)

一回到家拎著相機就往山上衝去  連公婆老公小孩都不知我在衝什麼..

結果  好個狗屎運  怎麼天黑的速度是如此的快 

害我棒尪棒仔..就衝去呢!!

不管先拍了再說

為了證明 我拍到的是「天空」  先來一張吧!!

(這樣應該也算吧>"<...)

↓↓↓↓

[2266]03-拍下你的天空與我的左手 

葛蘿又說 她比的手勢是沒意義 隨手比 

想不出有啥是隨手比~"~ 還是很老套的比了「六分鐘護一生」噗....

我發誓   我絕對沒有比中指罵人  哈哈哈!!

[2266]03-拍下你的天空與我的左手

還有想到→禁煙手勢  

拍這個手勢  手都要斷了><"  我的手指很短  沒辦法呈現出交叉的樣子吶!!

show給小孩看,

老大說:「媽咪~你比這樣好像小蝸(海棉寶寶裡的那隻蝸牛」

好吧...就當你不知啥叫禁煙手勢好了!!!...........

還是電視看太多  呃!!

[2266]03-拍下你的天空與我的左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I1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