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boss要我提早1hr下班.送資料過去給他
途中經過美華泰.剛好要買指甲拋光器來弄指甲
順道進去採買

原先看很多部落格都推薦這支kate眼線膠
katty也跑去買黑色(無亮)的那款
so我又衝動的買下這款#BK-2黑色亮


今天試用後
真得如格友所說
好用呀.

PO一張剛上完眼線膠的閉眼照


再一張張眼照(真得自拍照可以省思自己呢!原來我頭都歪歪的)


眼線膠不像眼線筆乾乾的容易脫落.整個就很自然的服貼在眼睛上

另外假睫毛也沒了.上次katty給的全部用光光
這次挑采妝的手工假睫毛..
Orz......
我挑錯了
跟我想像不同...
所以今天的眼妝看起來就怪
下次還是請小姑幫我買好了
站櫃的總是知道怎樣的睫毛適合自己呢!!



照例.拍上今天整體的妝容及全身照


呼.....剛好用來自省自己一下.看看哪兒還要再加強的地方
今天是星期五.穿著休閒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I1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