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洗照片也能讓我發火成這樣,

小姑的婚紗旁拍,弄成美工後,拿到富士(西屯路vs.重慶路)洗

有些照片沒辦法出現影像,so記憶卡就放他們那兒,

洗出來了,照片少了好幾張,

老闆娘似乎不太會做人,先是說,我沒上傳到他們的電腦,

ok!!那沒上傳到,那我是不是有提供記憶卡?要不然放在你們那兒是屁嗎?

好吶!!後來一查,說是他們的問題,剛好主機當,有些沒洗到,

這些我都可以接受,沒洗到的再洗就好,幸好這次我還處理的蠻快的,婚期還有一星期

..........................................

再次,洗了出來,

張數ok,但其中一張把我的美工圖砍頭,

新娘砍了頭,吉利嗎?

說我沒說要留邊框,而且已幫我留了邊框還砍到頭,

好!..沒關係!!大概我沒注意,回來處理過,再拿去洗好了...圓滿就好

........................................

第三次,也就是今天

拿這張去洗,順便告知記憶卡還沒還我?

老闆娘死跟我爭,說有還給我

我一直告訴她,並沒有,我的習慣就是記憶卡拿出去,一定會放回相機內的

還拿出我的sony相機來證明我的記憶卡不在裡面,

心裡除了很氣之外,還蠻緊張弄不見

因為店家擺明不會賠給我,叫我回去也找一下,

等了很久(我原先不想等待)

老闆娘一直說照片1張馬上給我,叫我等等

等待的時刻,她終於找到,

跟我說抱歉,

嘴巴說沒關係,心裡可是幹的要死,

啊不是剛剛跟我爭,爭記憶卡一定不在你們那兒嗎?

老闆娘呀!不要客人有反應就一口回絕呀.真不會做生意,

妳如果說再找看看,或許聽了會比較爽一點

.......................................

還有,

洗這一張

老闆娘還唸:如果不是之前有洗

這洗一張是要10元的

我回:沒關係,我可以10元給你的

我真得沒差這些錢

但妳不要一直說記憶卡不在你們那兒,

我相信客人不會把你們a記憶卡的

心情沮喪到極點

不過幸好也圓滿結束

有個結論:以後不會去那間了>.<"

生意好,也不要混亂成這樣,

拿了?還了?都不知?還怪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I1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